夏夜合风和你

日投

还有十天,你就成年啦

我甚至没对自己的十八岁那么上心,为什么呢,因为我庸庸碌碌,不修边幅,拥有塑料仪式感,我却活得沾沾自喜。
十八岁,于我,不过普普通通时间流逝,和十七岁,十六岁相比,没什么区别。
尽管这样每天骂着自己,疯狂的贬低,企图消除一些对自己生命不负责任的罪恶感,但其实效果甚微。一直假装糊涂,就这样,活到今天这幅田地。
不是没试过努力,摆脱这样的一事无成,也用过全身气力。没有善终,因而没有继续。
除了每天像个键盘侠一样心里辱骂自己一万遍,然后继续推一步走一步的人生,别无他选。
而我只是
我只是想
从你的十八岁
借一点光
好让我的贫瘠薄情,在那个麻木不仁的角落里,找到三尖瓣,钻进右心室,在起博的空档,寻到一厘对未来的向往,对生活的热忱。

评论